亞成鳥營隊- 第二梯隊「翠峰湖」

>> 星期三, 11月 25, 2009

第二梯隊 -翠峰湖

營隊日期:1/24(日)~1/27(三)

翠峰湖是台灣最美麗的高山湖泊之一,而第二梯次的亞成鳥營隊預計從南澳北溪進入,沿途將走過最原始的溪流與檜木森林,直抵翠峰湖畔。人跡罕至的原始環境,亞成鳥將可以在旅程之中再一次沈澱自己,面對困難的挑戰,重新界定生命的價值與團隊的意義,是一條難得的野地教育場域。

領隊


輔導員
阿展
柏瑜
經歷:
台灣生態登山學校第一、二屆理事長

歐都納七頂峰計畫專案經理

台灣生態登山學校「亞成鳥計畫」召集人
經歷:
台灣生態登山學校第四期輔導員


路線規劃:
1.集合地-古魯溪
2.古魯溪-南澳北溪
3.南澳北溪-亞普拉賽前
4.亞普拉賽-翠峰湖-集合地


給大家的一段話:
在過去幾次帶領青少年登山的過程中,我發現在山林探險的過程之中,總是能夠看見青少年可能在日常生活中沒有機會出現的生命活力。

這讓我想起自己的成長歷程。經歷過壓抑、灰色、完全沒有自信的青少年時期之後,我曾經有過機會與同伴馳騁在台灣的山林之中,在風雨和團隊的洗滌之下,我發現原來許多不必要的舊有框架,逐漸在森林之中剝落,取而代之的則是一個能夠勇敢、熱情面對世界的自己。

於是,我希望有更多的夥伴,一起創造出更多的機會,讓更多的青少年在山林之中,換羽蛻變。

志工群:
錦(火宣)、承韓、政翰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版權所有 台灣生態登山教育協會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Simple n' Sweet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9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