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成鳥營隊- 第七梯隊「太加縱走 3」

>> 星期三, 11月 25, 2009

第七梯隊 - 太加縱走 3


營隊日期:2/6(六)~2/9(二)

亞成鳥第七梯次目標是位於宜蘭山區、中央山脈主稜上的「加羅湖」山區哦,預計將從太平山進入,以「太加縱走」的路線進行此次的亞成鳥野地教育課程。加羅湖的海拔高度大約在2200公尺左右,沿途會經過數個美麗的高山湖泊,由於該路線人跡罕至,不但保留了相當原始美麗的生態景觀,更是一個進行野地教育的絕佳場域哦!

領隊


輔導員
小花
正余
經歷:

台灣生態登山學校第一期生態登山輔導員
經歷:

台灣生態登山學校第四期輔導員

台灣生態登山學校 「Leave No Trace」小組召集人
路線規劃:
集合地點-宜蘭(暫定) - 太平山莊 - 登山口 - 多門山鞍部 - 多望池 - 日池 - 閃電池 - 加羅湖 - 偉蛋池 - 豪邁池 - 撤退池 - 神木登山口 - 迦納富溪 - 四季護管所 - 下山
給大家的一段話:
在環境教育納入國民教育的方針後,孩子比起以往有更多的戶外經驗。但是礙於學校的能力與種種的考量,能夠帶到野地裡真正升活與學習的機會卻不多。
生態登山學校一直以來吸引對登山教育有興趣者,希望能發揮這股力量,希望讓更多人來體驗野地的力量,以及經驗這份經驗。
對於青少年朋友,如果能在年輕的時候就能有在野地生活過夜的經驗,與同儕長輩的回憶,相信對於年輕的心們也會有正向的作用。而我們也開始一步步的展開野地教育的計畫。
志工群:
佳瑩、苡甄、惠英、康達社工x1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版權所有 台灣生態登山教育協會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Simple n' Sweet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9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