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成鳥課程對象

>> 星期三, 11月 04, 2009

本計畫將尋求青少年相關機構團體合作,初步先以13-17歲家庭經濟資源相對弱勢的青少年(無餘裕負擔子女參加相關課程的家庭)為主要對象,現階段暫不接受個別報名。

在台灣青少年能夠參加類似野地教育的課程機會相當稀少,就算有,也可能必須花費相當昂貴的費用才有機會參加相關的營隊,對於相對弱勢家庭的青少年來說,參加這樣的營隊機會更是微乎其微。

我們認為,每一位青少年、每一位亞成鳥,都是我們社會的共同資產、共同的寶貝,都應該有機會在自然野地之中,獲得學習與感動的機會。因此,在初步階段由於資源的有限,我們將以來自相對弱勢家庭(中低收入家庭)的青少年為優先對象,希望提供資源相對缺乏的青少年,一個不一樣的學習與自我成長的機會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版權所有 台灣生態登山教育協會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Simple n' Sweet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9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