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成鳥營隊- 第一梯隊「清水大山」

>> 星期三, 11月 25, 2009

第一梯隊 - 清水大山

營隊日期:1/24(日)~1/27(三)



領隊


輔導員
小檣
小綠
經歷:
台灣生態登山學校第三期輔導員
台灣生態登山學校「嘩!古三慧」小組召集人
經歷:
台灣生態登山學校第四期輔導員
台灣生態登山學校「Leave No Trace」小組召集人
路線規劃:



給大家的一段話:
大約在六年前與登山學校結了緣,當時正在國中服教育替代役的我,帶著一群孩子參加了登山學校舉辦的四天三夜青少年營隊,那時也是我第一次深刻地接觸到台灣的山林。
在北部的插天山系裡,看著15歲的孩子不斷叫苦連天,不是腳底起水泡,要不就是因淋雨走路而扭曲的臉部表情,這些多年前的回憶還一直印在腦海裡。還有一次,是與另一群孩子們見到了加羅湖的景色,有些孩子會在早晨興奮地拿著雨鞋上的冰霜向我炫耀。回想起這群在平地的青少年上了山之後的不安,到了後來卻是有點依依不捨的走出林道,多年之後自己才知道這就是「野地教育」的一部份,而登山學校一直不斷在許多志工加入下,利用許多不同的方式在推動野地教育,我很高興能成為這其中的一份子,因為這讓我覺得似乎也為了這塊土地做了些什麼事呢!
志工群:
俊安、興政、武元(慈懷)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版權所有 台灣生態登山教育協會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Simple n' Sweet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9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