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發。第四梯隊,往勇敢前進...

>> 星期六, 1月 30, 2010

小編我,今天又是起了個大早,為的就是我們第四梯隊,今天要出發囉!

昨天一晚的雨,實在下得小編我心裡膽顫心驚的,想說,該不會第四梯隊的夥伴們,也要漫步在雨中吧?! 但那可一點都不浪漫耶... 幸好,一早天氣還不錯,天空的雲很漂亮,小編我還偷偷拍了幾張,呵~

七點半,亞成鳥們準時抵達,看到下車的八雙無神的眼睛,呵呵,想也知道,一定是跟小編一樣七早八早就被叫起床的關係吧?! 這種天氣,嗯~ 還是躺在床上,窩在被窩裡面的好,.....這是替學員們說得啦,小編我可從沒這樣想過....................(嗯~ 才怪!)

幫忙亞成鳥們整理裝備,一邊打理裝備,一邊互動,漸漸的亞成鳥們也開始有了精神,很快的,一個小時內,第四梯隊就可以準備出發了,剛好配合小編我跟我們秘書長上班的時間,非常好~ 給這梯的亞成鳥們掌聲鼓勵鼓勵...



啥,"怎麼都是背影啊?!"....這,小編不得不提醒大家,各位看倌有所不知啊,這年紀的青少年們,有哪個敢正面示人....ㄚ~不是啦,有哪個不害羞的嘛~ ㄚ~ 就青春期咩~ 多包涵喔!


當然啦,肯定不會只給各位看背影的啦....若想瞧瞧咱們這第四梯隊的眾帥哥們,還有目前為止尚未曝光的型男領隊、志工們,就請多多給予回應,回應得多,小編就給各位越多的福利囉~


好囉,小編我雖然這次沒能跟著上山(殘念 x 2...),但還是有個人小小的行程安排的,該是上床睡覺的時候了...


晚安了,各位~ 希望第四梯隊的夥伴們,今晚抬頭仰望也是滿天星斗...預祝四天行程一切順利...

3 意見:

Hui-Chiang 2010年1月31日 凌晨12:51  

小編你的錐麓古道如何了啊?

婷琪,  2010年2月2日 晚上9:53  

感謝小編的PO文
感覺都已經站在這擊掌歡送大家了~

匿名,  2010年2月6日 下午6:23  

若要去錐路我也要跟喔~
檣仔:玉山的活動我可以參加嗎?不過沒空去探堪喔~

麗花

張貼留言

版權所有 台灣生態登山教育協會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Simple n' Sweet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9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