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、二、三梯隊,平安下山囉!

>> 星期四, 1月 28, 2010

哈囉~ 小編給各位帶來最即時的訊息了...

經過短暫的四天(這是以山下的時間來看的, 不知道在山上的眾亞成鳥們怎麼想...)行程,首先是第三梯的女生隊伍最先返回台北,因為學員們遠自高雄來,回程還得搭五個小時的客運,所以在回到登山學校卸下裝備,簡單的整理之後,就又得匆匆的去趕車了,小編我因為得工作,晚上去到登山學校就只見稍微整理過得裝備,跟一字排開沒有吃完的糧食了...

幸好,我還有拿到照片先,給各位先睹為快一下...



第三梯隊非常好心,有從宜蘭帶回好吃的點心給我們吃,真的非常好吃,但小編我還沒有確定這好吃的點心叫什麼名字,等查到了之後,再向各位報告...



趁著其他隊伍還沒返回的空檔,小花領隊、小編我還有小秘書,便先整理第四梯隊的裝備,十點半,整理完成,時間也晚了,但還有兩個梯隊還沒回到登山學校來,聯繫之後,就只差五分鐘就會到了,於是小編跟小秘書便再稍做等待,畢竟,確認每位亞成鳥的夥伴都平安下山,也是我們這群後勤人員的責任啊!

十點三十幾分,第二梯隊終於回到登山學校了,小編趕緊幫忙把裝備卸下,才卸下裝備不久,第一梯隊也回來了,兩隊的領隊因為都在宜蘭(學員所在地)把裝備做了整理跟清點,第一梯隊更是把裝備都做了清洗,所以回來之後要做的工作也就省了不少,大家協力把裝備先放置定點,等明天白天再進一步整理後,終於,可以解散回家囉!

感謝第一、二、三梯隊各位工作夥伴的辛勞,也謝謝眾亞成鳥們的參與。有些要特別感謝的,因為時間也晚了,留待下一篇專題報導囉!

6 意見:

Hui-Chiang 2010年1月29日 凌晨2:11  

小J的動作也太快了吧.....

匿名,  2010年1月29日 下午6:13  

小編超厲害的!
那位穿紅衣外套的朋友頭上帶的是啥啊?

麗花

匿名,  2010年1月30日 凌晨12:16  

是帽子啦..為啥放這張我很腫的背影>_<沒更好的照片喔~

婷琪,  2010年2月2日 晚上9:57  

大家真的好棒喔~
我想看更多的照片!!!!!!!

小智名,  2010年2月3日 下午4:31  

對呀,對呀.好想看照片喔!!

張貼留言

版權所有 台灣生態登山教育協會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Simple n' Sweet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9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