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發囉! 亞成鳥們~

>> 星期日, 1月 24, 2010

2010年1月24日, 下著綿綿細雨的星期日早晨, 第一、二、三梯隊的夥伴們, 將要出發, 擔任亞成鳥計畫的先鋒部隊囉....


五點二十分, 天還未亮, 窗外依舊下著雨, 小編我為了紀錄亞成鳥計畫的活動歷程, 以及為各位夥伴送行, 只好勉強從被窩滾下床, 還因為天氣太冷, 連打了好幾個噴嚏哩...

廢話不多說, 首先出發的是第三梯隊的, 由曼儀領隊的女生隊伍, 因為學員們昨天便已經先從高雄北上, 夜宿登山學校, 所以一早在簡單的整理之後, 就可以等著ㄅㄨㄅㄨ來接她們就好.

在等待的過程, 難得北上的學員們, 看到地標 101大樓, 顧不得天氣不好加上天還未亮, 還是紛紛拿起相機來把101大樓當背景合照留念. 而我們行程最滿的志工 - 佩涵, 也終於在六點三十分, 由一個高大的帥哥, 騎著野郎款機車, "準時" 給 "送達" 登山學校門口, 趕上了大家.

六點四十五分, 在佩瑜為該梯隊夥伴準備美味的早餐並逐一發送之後, 首梯出發囉!

因為小編我生性害羞, 不好意思要求隊員們在出發前合照留念, 所以, 今天出發的唯一的女生隊伍, 沒有相片可以給各位欣賞,只有等她們下山之後, 才有照片可以PO 上網囉!

沒有美女, 那就看看帥哥們吧!

接續出發的是由阿展、柏瑜領隊的「翠峰湖」梯隊. 這一隊的狀況挺"不錯"的, 除了原定七點集合, 到了七點七分, 才只有一個志工 - 錦(火宣) 報到之外..., 而另人尊敬的錦(火宣), 可是今天凌晨兩點, 從高雄撘夜車北上來的哩~ 各位住在台北的夥伴們啊! ~ " 加油! 好嗎?! "


行李打包上車




八點多一些, 第二梯隊出發!


最後出發的是由小樯、小綠領隊的「清水大山」梯隊, 因為人員聯繫上出了點小小的狀況, 所以沒能跟得上第二梯隊一起出發, 雖然這兩隊都是要一起到宜蘭的合作機構跟當地的學員們會合. 不過因為大家這一段時間都很辛苦地, 所以安全為上, 趕不上集合時間車子還是要慢慢騎, 安全才最重要啊!


等待過程, 小樯對工作夥伴們精神講話, 啊~ 應該是默契溝通啦!




YA~ 終於出發囉!! 瞧大夥兒樂的哩~ (p.s. 還有兩個學員, 已經在車子裡面等到睡著了, 太早起床了吧, 我猜~)


好囉! 為各位即時報導先在此暫告一個段落, 因為小編我並沒能跟著上山 (就算可以, 也沒法跟各梯上不同的山), 所以接著下來, 就等各梯隊下山之後, 帶回精采的行程紀錄之後, 再與各位分享囉!

預祝各位, 各梯隊, 平安! 順利囉!! 加油!!!

2 意見:

匿名,  2010年1月25日 下午2:58  

辛苦小編了!!
接著的梯隊也要出發了
事情多的很呢~

但還是要雞婆一下.有錯字..."顧"不得

Hui-Chiang 2010年1月28日 凌晨1:31  

嗚嗚....沒有小J..我們的照片要哪來呢?
今天晚上回到登山學校看到小J真是超級感動啊...
但是也不要忘了小秘書啊....她可是超級留守人啊..

張貼留言

版權所有 台灣生態登山教育協會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Simple n' Sweet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9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