贊助亞成鳥~有機棉T+花田米,預購活動開始囉!

>> 星期三, 6月 30, 2010

穿上有機棉,支持亞成鳥
感謝志工玉安的圖樣設計,愛地球的有機棉T,單件400元,送禮自用兩相宜,每件T恤都包含著贊助亞成鳥的心意,積少成多的亞成鳥野地教育基金,未來將會帶領更多的亞成鳥飛向山裡的學校!

T恤尺寸及預購辦法,請參考下列附件說明。

認購花田米,贊助亞成鳥
感謝輔導員麗花大方贊助100斤的宜蘭好米,認購花田米的全數收入將作為亞成鳥野地教育基金,愛吃好米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!

花田.米 每斤 100元,最低認購數量為 5斤(1包,運費自付。 6包以上免運費)。

您可以利用以下兩種方式,購買到 有機棉T花田.米

  • 直接領取,直接繳款
  • 採郵政劃撥,帳號 : 50073843 戶名:社團法人台灣生態登山教育協會




二手登山背包大募集
號召家中閒置的登山背包,若有約 50~60升,且具備基本背負系統的登山背包,歡迎捐贈給亞成鳥們使用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版權所有 台灣生態登山教育協會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Simple n' Sweet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9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