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山國家公園2010年Youth Camp活動「塔塔加的野孩子」~亞成鳥計畫

>> 星期四, 6月 03, 2010

青少年一個即將成熟卻又尚未成熟的階段,猶如亞成鳥一般,擁有近乎成熟的獨立思想,卻又需要持續的關愛。青少年因為面臨高度的升學壓力且處於成年與學童之間,往往是被推動環境教育單位或民間機構忽略的一群。



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(以下簡稱玉管處),為了照顧青少年朋友,自去年以來利用青少年得以忙裡偷閒的時間¬—暑假舉辦Youth Camp活動,去年在花蓮南安瓦拉米步道舉辦,今年則移師塔塔加地區,委託台灣生態登山教育協會舉辦「塔塔加的野孩子」活動,針對各公立高中、職的中低收入戶學生,免費參加4天3夜(7月16-19日)的營隊,帶領青年朋友暫時拋去沉重的升學壓力,敞揚在塔塔加的環境中,傾聽大自然的呼喚。透過與自然的探索,省思自我價值、自我效能,建立環境意識、土地倫理,學習團隊運作。



本次活動只有20個名額,男女生各半,依報名優先次序錄取,額滿為止,相關活動簡章(附件)請參閱玉山國家公園全球資訊網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版權所有 台灣生態登山教育協會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Simple n' Sweet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9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