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暑期亞成鳥計畫志工招募第一波已順利結束! 感謝大家~

>> 星期四, 6月 07, 2012

暑期志工第一波招募已於 2012/06/01(五) 順利完成囉! 感謝各位的熱情參與。

這次共有約 30多名的志工參與這次的招募活動,亞成鳥計畫 和 生態登山學校都非常感謝各位夥伴的加入!

接下來,亞成鳥計畫將於本周六、日於 士林公民會館舉辦為期兩天的志工研習活動,請各位收到錄取通知的志工夥伴們準時到場參加囉!

士林公民會館 交通方式及地圖

臺北市士林區大東路75號(士林分局對面)

  • 捷運:淡水線士林站2號出口走福德路左轉大東路,步行距離約5分鐘可達公民會館。
  • 公車:
小北街站下:308、310、606、616、618、665、68 、304、266、250、280、218、紅7、小18
士林分局站:小15、小16、小17及小19
  • 停車資訊
停車場位於 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處收費停車場 (請多多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前來)
  • 地圖: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版權所有 台灣生態登山教育協會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Simple n' Sweet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9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