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成鳥~經典再現的太加縱走(by鰻魚)

>> 星期一, 8月 29, 2011

從太平山到加羅湖這段路, 標準行程是2天,更有甚者以1天衝完!對於亞成鳥的隊伍來說,那是不可能的!第1次背上大背包、第1次穿著雨鞋,第1次要走上4天的山路,第1次露宿野 外,外加一百個心不甘情不願。竊以為少了兩頂帳篷的重量,加上機構的新背包,這回走起來應該比較順了吧?
終於"嚕"到木馬棧道了....這隻亞成鳥不知道說不要爬說幾十次了...
     這些亞成鳥有的是家庭上出了狀況,或是有案在身,類似被觀護的青少年,聽她們聊天的話題,總是很難想像年紀輕輕的她們卻經歷過好多事情。大部分的亞成鳥都 是非志願來爬山,對於庇護機構來講好像是一種必要手段,對於亞成鳥們有點折磨,對於我們這些成鳥們也很折磨,每天要把許多對爬山的負面情緒轉化為陣陣的鼓 勵「你可以的!」考驗著自己對登山的信念到底有多堅持!
  

Read more...

夏天的亞成鳥上南湖圈谷(遊記by小檣)

>> 星期四, 8月 11, 2011

Read more...

2011暑假的亞成鳥~南湖圈谷(行程記錄by小檣)

>> 星期日, 8月 07, 2011

2011.7.5
08:30 全員從登山學校出發
09:40 泰雅大橋旁的中油休息(亞成鳥們一直在打公用電話)
11:00 在南山村買茶葉蛋、肉粽當作今日午餐
12:30 從思源啞口登山口出發
12:50 在紀念碑前進行入山儀式
16:00 到4.8K往勝光的岔路口
17:10 到登山口營地(今天慢走加休息一共花了四個半小時)
19:00 吃完晚餐,烤火中
21:00 就寢

Read more...
版權所有 台灣生態登山教育協會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Simple n' Sweet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9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