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成鳥課程概覽

>> 星期二, 3月 03, 2015

亞成鳥課程概覽


  • 於台灣山區進行4至7天的野地教育成長課程,另於行前與行後進行單日的準備與分享課程,於暑假7-8月期間上山。
  • 每梯次亞成鳥野地教育成長課程約有10位成員,包括專業指導員1-2人、導航陪伴志工2-3人、社工員1人以及青少年5人,成人與孩子比例為1:1。
  • 亞成鳥課程隊伍為單一性別,包含指導員、志工員與青少年皆以單一性別組成
  • 課程執行由主辦單位提供相關攀登裝備。
  • 亞成鳥課程以野地環境為執行場域,在協會指導員的帶領之下,透過計畫性的攀登與輕探險活動,依據體驗教育原則尋找或創造學習的機會,並引導與日常生活與個人價值進行連結。
  • 亞成鳥計畫嘗試與青少年機構協力,建立導航志工與青少年在課程結束後的支持關係,陪伴孩子繼續往前走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版權所有 台灣生態登山教育協會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Simple n' Sweet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9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