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成鳥計畫專案經理 陳貞秀

>> 星期五, 3月 20, 2015

陳貞秀


喜歡爬山、喜歡孩子、喜歡人與人深刻的互動,所以會迷戀上爬山過程中患難與共的情誼。

十幾年前因緣際會開始籌劃青少年的活動開始,就和亞成鳥這個族群結下了不解之緣。

希望把自己的祝福透過這樣的活動,傳達到每一位在飛翔過程中曾經不順遂的青少年身上,
希望他們都能發現到潛藏在自己內心深處的能量,也許,只是需要我們一點點的牽引,和曾經在那一刻,全心全意的陪伴。

相關經歷:

政大廣電系
政大登山隊OB、523登山會專任秘書
台灣生態登山協會領隊志工、雪霸國家公園義解
知風草協會海外教師志工、大隱國小愛心志工隊隊長

中央山脈大縱走50天,將登山過程的心路歷程寫成「山的花嫁」一書
大崙溪完全溯行、奇萊北壁攀登…
「小小野小孩」幼兒營隊課程企劃與帶領
「玉山&雪山親子營」課程企劃與帶領
「青少年成長營」課程企劃與帶領
第七屆「亞成鳥計畫」青少年野地教育營隊召集人,多次參與亞成鳥山上課程執行

現任亞成鳥專案經理

彩虹太陽田野工坊創辦人


著作:「山的花嫁」(野人文化出版)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版權所有 台灣生態登山教育協會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Simple n' Sweet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9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