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亞成鳥之友

>> 星期二, 3月 03, 2015


帶一個未來上山~贊助青少年野地教育永續推動

因為曾經在山裡面看到孩子們的改變,所以我們堅持下去,堅持這是一條對的路,帶領孩子上山去尋找,在生活中可能被遺忘的自我。

這幾年來,憑著一股熱情,在毫無資金和人力的情況下,協會的工作人員和志工夥伴們,很努力的從無到有把這個活動籌辦起來,因為我們在山林裡面看到孩子的希望,看到孩子因著登山的過程中而有所改變,所以我們繼續做,希望這個開始能不斷地延續下去。

而同時,我們也邀請一樣也是喜愛山林的您,支持我們持續推動野地教育,一起來參與這個改變的發生。

只要您認同我們的理念,歡迎加入亞成鳥之友,一起來陪伴這一群需要更多陪伴的孩子展翅飛翔,不管是多少金額的資助,都將是我們向前走最大的力量。
野地教育是改變青少年的一個可能,需要您支持與鼓勵。


加入亞成鳥之友

歡迎您的 小額捐款贊助,


現在加入成為「亞成鳥之友」且捐款達 1000 元或以上者即贈送亞成鳥有機棉 T 一件(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)。此外,無論您的贊助金額多寡,我們都將不定期提供亞成鳥的活動訊息及相關刊物給您。


> 現在就加入成為「亞成鳥之友」>> 請點選此處下載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版權所有 台灣生態登山教育協會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Simple n' Sweet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9

Back to TOP